接受催稿!!!快来找我耍子(不催没动力版)

小剧场1

       很喜欢傲娇的那种感觉,我说我喜欢清淡的你,是真的,但更多的意思是不想让别人也觊觎你布林布林的样子,不好意思直说,压在心里别别扭扭的,被发现自己的小心思后,又不好意思,开始打人,呲着牙装凶。


       然后王博一面自愿挨打,一面又喊疼,好疼啊,必须什么都答应我才行这样子。小赞就反驳doi的时候把你背抓花了咋不喊,王博就故意引他入套,说是你想看我穿那套的(就是这街5的定妆,点这里 )小赞刚想骂回去,就想到昨晚王博裸着穿背带涩涩的样子酱酱酿酿,又害羞不说话,蒙在被子里哼道说自己也穿给王博看了,这人怎么这样啊吧啦啦


       王博哄人很有一套,见拉不开被子,就开始诱惑小面包,等小赞冒出脑袋后,亲一口说一句话,亲两口说一句话,最重要的是装修狗,眼睛一定要瞪得圆圆亮亮的,脸要枕在对方手心里,如果可以就压出奶印,这样就能把小赞哄得团团转。


       王一博亲测有效。

      

评论(1)
热度(9)

© 狐下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