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受催稿!!!快来找我耍子(不催没动力版)

絮絮叨叨的一些话

       看了奶粉老师写的话,颇有感慨,于是自己也短打了一篇,以下都是胡言乱语,唯有博肖是真的。


       我也是19年喜欢上的BX,那时候年纪还小(其实也不小了),没有手机,认识他们是一件很偶然的事情。当时我记得是暑假,我和父母一起出去旅游,陈情令热播的时候因为好奇点了进去,从此开始了断断续续的追剧。


       我是魔道的原著粉,所以刚开始就不是很能接受影视化,但是后来发现他的道化服其实都还是可以接受的,选角上面也算是较为用心。看书的时候,我就非常非常非常喜欢魏无羡这个角色,可能有一部分个人的原因,我对这种人设非常上头,上一次还是看镇魂赵云澜的时候(汗


       本着对角色的喜爱,所以我在看剧的时候,会把更多的精力在观察“魏无羡”的表现上,算是半个专注自家吗。幸运的是,肖战没有让我失望。他把魏无羡演活了,那种自内而外的孩子气少年郎的轻狂让人好着迷,从蒙眼射箭的那一集到后面的摘下束带让人感叹:哇,这个男艺人怎么这么美艳。


       后来看演员表,我才知道,他叫肖战。


       肖战的眼睛好漂亮,那是我的第一个念头,他的眼睛很有神有水光,光是看着你,就能把你迷个七荤八素,那好像是他天生的特权。有时候我甚至想阿羡本该也是这样,不用说话,就能变成“孩子王”,所有人都该会最终都会喜欢他的,可能那是我羡慕也是追求的,所以对他会多了份偏爱。


       肖战的演技很好,这是我看阿令知道的,虽然人们常常忽略(也包括我自己)因为他的颜实在是你的天仙本仙哈哈。


       我喜欢且只喜欢上了肖战。


       我成了虾唯。


     (虽然那是我看电视剧,第一次记住所有角色以及扮演者名字,陈情男团yyds!!!但是我是虾唯😅)


       我第一次认真的追星。之前也有喜欢的明星,不喜欢很久了之后,最近几年因为偷税搞黄塌房了哈哈,不过没啥难过的感觉就是了。


       粉上肖战了之后,我开始慢慢了解内🐟,我什么也不懂,甚至不知道怎么注册QQ和微博,都是朋友帮我的,没有微信,原因是我家里人觉得上网是件错误的事情会影响学业,与其把时间浪费在聊天上面,不如多出去和朋友走走。同样也是因为家里的原因,近20岁,没跟任何同性异性朋友同学单独出去玩过(哪怕正常放假)(哪怕家长也在),次数多了,就没人再邀请我了,跟班里的同学也聊不来,我时常觉得我是一个开飞行模式的网络白痴,也是现实白痴。


       因为个人原因,我觉得粉肖战好辛苦好辛苦(字面上的)。我做不了一个合格的粉丝,只有献出我一点点微不足道的喜欢和真心,我觉得有一点挫败。


       喜欢上一博,是后面的事情了(后来给肖战庆生,一博回复肖战假号的事情还上了热搜吧)


       我是虾的同时也变成了摩托,但我不是龟。


       当时好像是因为一个舞蹈视频吧喜欢上了(不太清楚具体时间和转折点了,反正现在彩排,717无感和街3battle是我心中的🔝),因为我之前就对街舞和滑板很感兴趣,算是因为有共同的爱好吧,投我所好。乐高的话,倒是因为王一博才了解的,(原谅我我是2G速不晓得这个@_@),非常喜欢机械类难拼的模型。


       再后来变成龟,是因为花絮的战哥弟弟爱你。对不起ಥ_ಥ,原谅我之前对博机声音大了点。泰见和南见,扫楼和芭莎采访,双人机场以及各个见面会,我发现王一博演古装造型不太行,虽有见过他的人说他不上镜,但我觉得他现代妆生图已经很精致了(我是说很dio的意思夸夸夸)  


       当时很傻很笨,只知道在b站每天找博肖的糖吃还有一些其他的担和手书,看剪辑视频,单人和双人的以及陈情男团的吧啦啦,很快乐很幸福,要么就在百度贴吧找文看(对不起我是老年人)现在就是属于看b站的视频,大致都能知道第几分钟播放的是哪个糖料了(´▽`)ノ♪


       第一篇很喜欢的文是白月光,忘了是谁写的了,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。有些年头了,19还是20年初来着,在百度贴吧看的,后来我看lofter也有转载,不过有些不全,找不到原版了蛮可惜的。那是我第一次知道ABO和同人文。


       20年初,过年疫情在家,我开始上网课,每天期望疫情赶紧结束,肖战要好好的生活,好好的吃饭,不要理会黑子,我的两个宝都要开开心心的,保重好身体,待春暖花开的时候,我们又会以崭新的姿态见面。


       21年实现了,没去现场,但有姐妹录了并剪成了视频。成片的红色玫瑰扎成一捆捆,那时候好像是余生的预热,杨紫会去,但名单上没有肖战。肖战把粉丝解散了,所以没有了工作室预留给大粉的票,大家想去都要找人代抢票,抢到票的没有时间去就给能去的。我们不知道他会不会去,但还是偷偷藏着应援牌,去支持他。如果思念有声音,那8秒红海就是。


       那时候,我看到视频感动到哭了,现在写下这段文字的时候,我依旧热泪盈眶。我们的少年,又回来了。他们追逐梦想,我们追逐他们。


       一切都在向好的发展。


       20年末21年初,我知道了lofter和爱发电并注册了自己的号(虽然Q站我现在还不知道该怎么弄😤)我开始阅览一些绝美太太写的文章,非常欣喜。我有很多担,但是博君一肖是我磕的第一个也是唯一的三次元cp,很庆幸。


       后来看得多了就有了自己喜欢的文风和故事,21年7月开始尝试写文,先写的手稿,改了好几个晚上,终于在8月5号啵啵生日赶上了,是一篇快900多字的小短文,获得了十几个喜欢,很激动,接着又在本子上写了五六张的大纲(现在不知道被我丢哪去了😑)


       2021年9月开学,鸽文。


       2022年6月大考完,暑假,准备重新更文,不稳定。


       我打字非常非常的慢,打了4个多小时才打到这(还是有思路的情况下)栓Q了,没救了,导致我现在每次更文,都非常非常的累(不同程度上的)


       好在我们全都爱博肖,在无人问津的时候。


       我很喜欢这句话。他一下点醒了我,我确信最初最单纯的爱仍在我们心中,哪怕以后退圈了。我一直觉得博君一肖是拿得出手的爱,它可以高高地举起,也可以慢慢平稳地落回大地。


       因为真实,所以我们磕博肖。


       以前:我磕的cp是真的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:我磕的cp好像真的是真的?!


       追博肖的同时,我也在成长和学习,各个方面的。希望有一天,自己能离你们越来越近。见一面吧,或许就在明年。


       感谢你看到这里,听我说了这么久。也一起参与,在评论区分享你们与博肖的故事吧!!! 

评论
热度(7)

© 狐下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